我好像常跟人吵架,看來,不開一個專欄不行了= ="

有時得理不讓人就是我這樣,這已經不是錯或對的問題了,是修養的問題了!!!!!!!

 

2013-1220(五) 23:10左右~

還記得在~~~這天,有po 過~

2013-1122 能說他是第三者嗎???因為,你本來就不屬於我...

             把我的東西搬離之後,就當作是徹底分手了吧!!!別再想你的好,從今以後,我也要好好過下去...........

千萬別誤會,是有人把他的150cc機車,放在我已經停了五年的位置上,而~他為了能順利停進來,他把我的車牽旁邊,然後讓他的車好停進去!!!!

 

郤讓我的機車,很難進出....

二天後,我寫了紙條"先生,請不要隨便移動我的機車好嗎???"

而後,我將我的汽車,停在這個門口,只讓我的小機車能順利通過((其實,這已經造成我自己的不便了!!))

他沒有來停幾天,但~後幾天,他還是又硬停進來了...........

後來甚至把我原本放了五年的"請勿停車"立起來,好讓他的機車能順利進來,且~~繼續讓我的請勿停車罰站....

後來的幾天,我都因為這件事不開心,很多事都不專心而讓我的生活愈來愈多不開心....

因為我根本也牽不動他機車,而我,也遇不到他的人丫!!!!

想回來, 那個位置雖然是在我家後面,但~~畢竟,地也不是我的!!!而我為了這件事,不開心好久了

怎麼會有這種人,這種事,這跟"乞丐趕廟公"有什麼差別呢????

算了,我讓他停吧!!我只好繞一圈再停回我家後門....雖然會曬太陽,會滴到雨~~但,~總算也是自己家門口,不會再有鳥事發生了吧!!!!!!!!!!

而後,我也不想去看他停得如何,但~~很偶爾,我會看到,他的確是很安穩且固定地停在那兒了....

今天,我連看了四場電影,所以較晚回來,遇見他了,因為他和他女友一直往我這兒瞧~~

我~~實在忍不住了....

走過去時,他們正在接吻...男的還戴著安全帽~

我也不管,開口便問,請問,這是你們的車嗎???

他回答不是....

我:這不是你的機車嗎???

他:是

我:請問一下,你們是住附近嗎??

女友:對,在附近

我:是在哪裡丫???我又問男,那你是在附近工作嗎???

...........

我:請問一下,你車停這裡,為什麼要移動我的車丫???

他:從你第一天留字條給我,我就再也沒有移動你的車了

我:你沒有???那麼,再來的時候是別人移動我的車,好讓你停進來???

他:你的車有被破壞嗎???我沒有去移你的車

我:你要停也可以,但是可不可以請你停旁邊點,讓大家都能停好嗎???

他:我後來也是停去別地方((他又去停別人的汽車位,而且人家也放了"請勿停車",真是白木鬼!!)))

    我後來看你都沒再停,我才又停回來的

我:我知道你有去停別地方幾天,但是你還是又硬停進來,我才沒停的,因為我很難出入

    跟你說那麼多也沒用啦,現在我不停了,讓你停行不行!!!!

於是我轉頭就走!!!!

他:她是在兇什麼丫????

我立即又回頭

我:是在兇什麼,你有沒有想過你做了什麼丫?

他:我就說我沒有移你的車

我:對,都是別人幫你移的

我又問女:你家是在哪裡丫???我去溝通一下好不好???

女友:不方便透露....

我:到底在哪裡丫???

女友:不方便透露...

他:你現在是在兇什麼丫???

我:兇什麼?我咧XXXXX,你再停看看....

我沒有想到那時已經11點多了,連樓上都聽得很清楚= =".......

 

2013-1221(六) 約9:50

我去跳蚤市場要買腳踏車杯架時,我原本將腳車放在旁邊

老板問我,腳踏車在哪裡,他就把我的車子牽過來,放在馬路間,會擋到人的地方

我說:這樣我的車子會擋到人啦,等等被人家罵!!!

老板:罵,罵就跟他罵丫....

我:也是啦,雖然也是不會罵輸人,但~~還是拍謝丫,擋到人了!!!!

((((所以你看,我也是很想改丫,但~~~就是有人會支持我跟人家吵架丫@@!!!!)))

 

2013-1222(日) 16:25左右~

已經晚進戲院了~~

而跟我們同排的三位先生,正在對坐在他們座位上的"不速之客"請他們對號入座...

"不速之客"回答,外面的說不用對號丫!!!

三位先生,但這是我們的座位哦.....

我對了這三位先生說,不好意思,那能讓我先進去嗎???我們座位是5.6

也是有人坐在我們座位....(是二個約莫國中女生!!!)))

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位置哦!!!!!

她們二個國中生不動如山....

我彎下腰,不好意思,5 6 是我們的座位

國中生:不是不用對號嗎??

我:要丫...

她依然坐著,對著旁邊:媽~~~

我:不好意思....

國中生:媽~~

我:快一點好不好,電影快開始了~

國中生依然坐著:就在走了,沒看到是不是???

而後站起來瞪我一眼~~~這是她們的爸媽依然坐在座位上!!!

我:動作是不會快點嗎???都擋到別人了

媽站到旁邊走道:幹嘛那麼兇,是沒有讓你坐嗎???

我超大聲:我都擋到後面的人了,就等你一個

媽:幹嘛對一個小女生口氣那麼差

我:到底是誰口氣差丫

媽:沒水準

我:到底是誰沒水準佔人家座位又趕不起來的...

爸:是沒有讓你嗎???你在大聲什麼???

我:是你們都擋住了後面的人了,到底是誰的問題丫!!!

媽:沒水準

我:誰才沒水準丫........

我朋友:好了啦!!!!!!!!!!!!!!!!

$#@%$#%^#%^$^..(((真是沒水準的媽媽教出沒水準的女兒,要是我做錯了事,一定馬上心虛得要命,居然有人還厚臉皮成這樣!!!}}}

後來我出場時,問了剪票小姐,會跟客人說不用對號入座嗎???

她超級有耐心地跟我說,不好意思,可能是白天的工讀生交接得不好,下次再遇到這種情形,我們來處理,不要跟客人起衝突了..........

她真是超級有耐心地向我解說...(((朋友說,我的個性早晚會讓我吃大虧的,但~~我真的改不了,怎麼辦@@)))

 

 

2014-0102(四)

1.早上放出消息,有同事要請吃火鍋...

2.絕對不是我問單獨個人要不要去,我也絕對沒有主動找人聊天....

3.你要說我修養差,要說我脾氣差也可以....

   那~就別來惹我,別說我不愛聽的話先~

   即使是對女生,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