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權西路與向上北路口,營業時間 每周二四五六日

由五權路走至五權西路二段,左邊有麥當勞再左轉進去就到了~

門口就有人發集點卡抽獎及消費卷$10





有門關的廁所就只有二間,我剛好遇到一間,有個小弟弟不舒服,全部大當機....

男生廁所後也要經過有門關的廁所去洗手,很不方便@@~~~

朋友居然回答我,你知道文心南沒有廁所嗎= ="...這裡有,就很不錯了!!!!


2014-0316(日)

我很討厭吃糯米QQ的玉米@@~~我要吃全軟的!!!

不好吃@@~~~不脆,內餡也不多!!!

還有買一個芭辣更是奇怪,但是口味很多樣,有什麼薑,有什麼檸檬,甘梅,我選檸檬根本沒味道,還難吃@@~
還賣一包60~~芭樂才一點點@@!!!!

還有買的鴨血還雞血的米血,一塊$50 我都嫌貴了,結果,一直吃到雜碎...
我也不會形容,就是有些血沒處理乾淨一直沒有濾乾淨的那種感覺啦,還說什麼手工@@!!!

朋友買了小米3,想要包膜一下,結果,貼了回家後,幾個小時,居然掀起一些還有氣泡了@@!!!



=================================================

2014-0728()---今天學到的~所有的事都應事先做好功課

營業時間 每周二四五六日

人潮都往~最近新開的--台中水湳經貿文創夜市...2014-0730(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