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自己,明明已是19年沒再踏上澎湖的土地,而我郤沒有帶回美好的回憶...

6:14候機室已滿滿都是人,難得四天連假嘛!!!

 

 
 
 

冷氣超冷,這樣 才不會想吐嗎???不過,還真的滿穩的啦,不會很暈!!!雖然我也有吃暈車藥~

準備下船~

因為今天假日人超多,所以,我們坐到離市中心較外的碼頭,然後再坐接駁車到市中心


馬上大家都衝去租車了....

肚子餓了,先買包子吃

通常我是不忌~但,我出來後,真的感覺太~~~陰了= ="純粹我個人感覺

重要地標 跨海大橋~騎好遠來!!!

19年的比較...

也是同一家保安宮耶!!!樹王公 三百多年了!!!

若你錯了,你希望人家不要糾正你,或者是讓你錯到底???

若你女友有了其他男友,你希望我告訴你,還是讓你矇在鼓裡???

或者我的口氣態度錯了吧...因為常有人惱羞成怒!!!
 
 
 
 
 
 
 

機車行老板大力推薦的!!!!!!!!!


店內鎮寶,一人限點一份 炸大蝦 $130/尾 * 2 尾=$260--超貴吧!!!但,肉真的厚實,但~其實若不裏粉,就夠了

裏了粉反而畫蛇添足的感覺


最簡單的炒麵 $80 超油的,炒麵都最簡單了,不是嗎???怎麼還...

炒海瓜子 $120....不是靠海的海產,怎麼比台灣的還迷你,還更沒味道@@~~

蚵仔煎 $100 不是靠海???蚵仔怎麼比台灣更小得不得了@@~~

炒澎湖絲瓜 $100 怎麼這麼硬,這麼瓜,又或者沒有熟= ="總之,吃不慣!!!

絲瓜蚌魚丸湯$150---最好吃是這二個魚丸...絲瓜,不是有點了??蚌,不是也有點了??

要不是外面下了雨,好冷,這碗湯有可取處嗎????

我算哪根葱丫,牆上滿滿都是名人來吃的相片....就只有我覺不好吃而已@@

 

回到市區,看到一群人在排隊,我也餓了,剛剛吃那什麼丫= ="又貴又不好吃@@!!!
 

不貴 又好吃!!!

連續二天都來吃^~^*

 
 

拿鑰匙了!!!

朋友睡覺,我自己出來 淋雨逛街!!!
 
 

19年的比較...


就這樣,我坐在摩期漢堡裡,三個多小時,我像足了望海的母親...
 

晚上活動是夜釣小管
 

其實,我一直覺得釣魚是很殘忍的事>___<"

 
 
 
 

吃小管米線,我只吃小管,我又不敢吃米線,但,我好餓,還是吸了幾口麵!!!!
 

真的有人釣到耶,第一個釣起的還是女生呢,現切現吃,但~~朋友說怕,所以,我也不敢吃了!!!

來澎湖為了 1.看7-11,因為我來時,還沒有半間@@!

2. 看煙火---很美,只是,沒有那年在張家界看的美,曾經滄海~~人,總是懷念過去,不珍惜現在...

3. 看七美的愛心石滬---沒機會看到,唉~~~~
 
 
 
 
 
 
 

回程~再多看幾眼吧,我在這不愉快的回憶,下回來,不知是不是又是19年後了!
 
 


2014-0502---天氣很好, 沒太陽~但郤曬得黑~接駁車把我們載到幾公里遠的碼頭要坐去比基尼島和吉貝島

比基尼島,沒什麼,就是一個島!!!!

香蕉船

飛艇, 超好玩^^~*

鴛鴦什麼的,我就是玩這個玩到右眼黑青的@@!!


再搭船到吉貝島去!!!!隨便找了一家來吃,結果,就中了^~^*我們來後一大堆人也跟著來了

好吃 新鮮又不貴....老板又超海派~這一餐是我的澎湖之旅最愉快的回憶!!!

喝了三瓶還二瓶 我忘了~,其實,我真的發現,我好愛喝,因為超喜歡微醺的感覺^~^*

老板招待~

炒麵,比中午的好吃且正常多了!!!

螃蟹一隻就好貴了哦,我捨不得花這個錢的...

整隻都是肉,好幸福好幸福^~^*
 

比中午的好吃多了...

小卷還小管,還~~~真小= ="我還是喜歡台灣大隻的!!吃到這裡,已經快吃不下了.....

剩下十隻左右吧,拿去給小朱吃了^~^*剛好碰到他...

老板說 1040,但是,1000好不好????他說好好好..........

仙人掌冰沙,但,我還是吃不到仙人掌自己本身的味道,又~殘念了,為什麼人生要有這麼多遺憾

再吃一碗冰吧!!!其實是想看這兒的VIEW

19年的比較.........

有林書豪比賽耶,硬是找了家有運彩的彩卷行來看!!!


19年前,我...真年輕!!!!...很抱歉,我沒有帶回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