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影片不小心刪掉了,唉~~~有我"我也愛你"咧= ="還有丟彩帶那一刻...唉~

 

明明千交代萬交代要買800的,就是有人就敢違抗聖旨,就是給你買600的@@!!(恐怕要被我念一輩子了!!)

明明就趕著四點半去載你,你還給我忘記帶到票,又再回頭回家拿@@....((呵呵,又要被我念一輩子了!!))
 

肚子餓了,先吃飯吧^~^*走了好~~遠才有店家賣吃的@@...幸好還不錯吃!


煙臭死了,老板居然大聲回我"香死了"...然後自己的電燈不小心踢掉了,我就大聲笑他@@...

可是排隊的人太多了,我們就沒再等下去了..因為~我們明明吃飽了!!!


 
 
 
 

我有預感我們會贏,要先拍照,否則等等擠一堆人來拍了^^~*

又到了我最感動的國旗歌了...

今天第一局下半局開場前,有放國歌咧!!!好久沒有在公開場合聽到了超感動的,
是不是很多人連唱都不會唱了>___<"我可是從頭唱到尾哦,也有錄,但~~~就不見了!!!

我愛台灣,台灣加油!!!!!!!!!!!!!!!!!
 
 
 

神秘佳賓~

可惜只坐一下下,可能去別地方看了^~^*
 
 

這是"有人""友人" 拿我相機去拍的!!!!


 
 
超開心的吼~~~
 
 

換我超開心的!!!!!!!!^^~*

YA~~~贏球了 9:0

 
 
 
 

 

 
 
 
 
 
 
 

好像是我看球賽以來第一次贏咧>__<"超感動的

但~~我並沒有想哭咧,反而是隔壁的"友人"說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