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61-585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3號

 

我也太好約了吧,朋友一問,我馬上說好

原因有2...

1.沒去過~

2.我又google了一下~哇~清一色男服務生耶,當然去,怎麼不去^^~*

又~為何叫半蹲呢???因為,服務生都是半蹲著為您服務呢!!!去~~~怎麼不去...

但是呢???????????????????


  

我們被安排到隔壁~

這都這麼高腳,怎麼半蹲丫@@~~~那麼,我來這兒,沒有半點意義了丫= ="...........
 







~因為,好辣哦~



我個人覺~好辣~

我要,我要半蹲 服務啦, 我要,我要跟男服務生合照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