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奇怪,吃的東西總是喜歡一直吃一樣的,最近吃很多拉麵咧~

 


炸牛蒡天婦羅 $25/份   2份量

朋友推薦 特製黑拉麵 $95

糖心蛋--因為最近有問題,所以,都是熟的!!!! $20/顆
<~我不喜歡有調味的~
麻辣拉麵 $90 ---疑,我怎麼現在寫食記才發現,說好的鴨血呢,沒有吃到@@

因為太辣,請店家老板幫加湯,真的拍謝.......然後又喝不完,又更拍謝了@@....

炸豬排 $70

上次是同事媽媽請客的,所以,這次換我請客,結果同事媽媽又偷偷塞我萊爾富100塊禮卷到我包包,實在是吼~~~

 朋友又拿餅乾給我,我實在要做牛做馬也還不起了@@~~~對吃的,我總是....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