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竹山來時已經是12點了,先用餐吧^^~*

   

再去老師那裡問姓名學~我本來就很討厭我的名字了,趁這次改一改吧^~^*

只不過,老師是隨喜的,也太~便宜了吧!!!!

 

朋友說蘇媽媽超有名的,但~~我不知道,而且,還離我家不到200公尺....
 
又忘了拍甜的湯圓了~
超想玩^~^*

 

其實,我每次回埔里都會來的,只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有螢火蟲耶

而且,我為什麼我想看螢火蟲,是因為就算我在埔里長大,我居然沒有看過半隻螢火蟲@@....

這天因為不是開我的車來,就算要我憑印象走,還是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