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冰館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路962號  電話 04-2437-9308 只營業五 六 日
======================================================================================

2015-0627(六)---朋友說,非常好吃的冰店~~~我可沒有哦@@...

 
 
 
 
  

今天~我們三個全部吃招牌~

芒果煉乳
 

紅豆煉乳 芒果冰磚
  

芝麻肉鬆~ 想也知道這誰吃的....我是喜歡吃芝麻,不喜歡吃肉鬆,但~我還是點了....嗯 ...嗯...哦哦哦~
 

前二天,一起運動時,朋友說溜嘴買了香水送不出去,一直跟他要(((是因為他說他買了三四年了,我才一直跟他要的啦!!!!!!))))),

結果,他今天真的帶來送我了耶,超開心的...

但~~還是要祝您早上交到女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