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州公園 ... 景點資訊列表 景點地址: 彰化縣溪州鄉中央路三段138號

不用收錢,自由出入~

 

費茲洛公園原名為「溪州公園」為民國93花卉博覽會一舉成名,

當時名為「溪州花博公園」,

彰化縣政府以澳洲墨爾本的費茲洛公園為借鏡重新規劃後於2014春改名為費茲洛公園

===============================================================================================

就是在群組裡看到這個,

    

  

  

  

才以為是"費洛茲"公園

到了以後,又以為,因為 "花博"期間已經過了,所以,我才沒看到那些"樹雕"

直到現在寫日記才驚覺被騙了

溪州有可能有照片後方那樣的建築物嗎@@....

網路真是很愛亂傳,真是的....@@~


租腳踏協力車$200-二人座,不限時間~



  
  
  
  
  
  
  
  
  

 

還在門口買了芭樂,我就說要軟的...

 

買了四個...92塊,算我$90

 

又~老闆問我要不要湊100,我說好...

 

結果他們三個人,在那裡湊不好$100,

 

就跟我說,不要了啦,不要湊$100啦,沒有那麼剛好的事..

 

AAA~~又不是我說要湊的= ="....

 

結果,秤起來是$95...就收我$95..我原本$92,還可以便宜$2咧= ="

 

而且,我就一直交待我要軟的,結果,都是脆的@@....

 

真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