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說過,我其實很喜歡吃便當嗎???

沒有.....

因為我只寫在fb而已~....

但~若男友提議一起去吃便當,我會翻臉哦....

我自己就有能力吃便當,你還帶我去???那我跟你在一起幹什麼....很抱歉,我沒法一起吃苦....

 

總是聽人說,不要比較

而我郤認為,因為有了比較才會更珍惜....

 

最近真的就是比較想要吃泰式,一有經過,就想吃了
 

我要一個綠咖哩牛飯外帶 $125 ,不便宜了,應該是要好吃了吧!!!!

  
老板找我 825...找我八張一百就算了,因為真的有可能沒有伍佰鈔嘛!!

但~找給我這5個一塊錢,我就很不爽了...

若換做是我一定自己留著也不會找給客人五個一塊

(((怎樣,一塊就不是錢嗎????不是錢不錢的問題,是你自己若不喜歡,幹嘛找給客人))))

好,就算你要找給我好了,現在13:12了,也沒有任何其他客人,

您難道不能說句,不好意思,沒有五塊錢了嗎???

總之,我就是不爽啦!!!!

常看我寫的就知道,服務態度對我來說我有多重視了!!!!!!!!!!

因為熱,所以,我到室內去吹電風扇

這才看到,內用,有多一杯泰式奶茶呢!!!!

 

也許是剛剛投了土地公廟香油錢,所以聽到我心聲了...

 

小姐您的好了哦....90塊......

90塊????

我剛剛付了125塊耶???那這個是什麼東西????

內用是有泰式奶茶嗎????那我改內用好了.....

   
  
  

  
 

因為有比較,才會更珍惜吃到好吃的東西...反之則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