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富路2號
  
此店家fb~Charlie brown cafe 查理布朗-台中朝馬店
有興趣的人也可自行前往查詢更多人的評論哦^^~*

以下是我個人經驗,不代表每個人都會遇到~
尤其是我本來就很奧客了丫!!!!!
進入此餐廳請"嚴革遵守店家規定"...例舉如下
1.從您開始踏進此餐廳開始,便"搭搭搭"開始倒數用餐時間90分鐘"

2."個人"低消$120~
沒有在那裡二個情侶一個點$400,一個點$100,就可以準算的~
期間,服務人員會一直來催促您,要點餐了嗎??要點餐了嗎???

3.若二個人只點一份餐,另一個一定要$120,沒有$110+10%也可以的
((這點倒也不是不合理,問題是,重點是,我們大家都點了一大桌的東西了~~)))

4.你以為不會嚴革執行???我也以為丫~~
但是,這是10:58原本的人...

這是11:43剩的人...

 

  
  
  
  
  
  
  
  
  
  
  
  
  
 
  
 
  
我跟富哥有吃過早餐,所以我們點了"鄉村牛排"$320 +10%
本來想,等供午餐時間11 :30 時再點一次午餐,
((當下我們根本沒考慮什麼低消,純粹就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但是,這時朋友已經有告知,我們用餐時間只到12:00...
所以,有詢問服務人員是否能現在點午餐,然後 11:30上餐
她說不行,頂多能11:25幫我們點餐!!!!
  
  
但是,事情~往往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丫"
朋友看到桌上有這個~~~
  
所以,我們又 +$66+10% 加點了這個~
  

怎知,朋友又在桌上看到了這個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杯~
  
而後朋友又陸續到了二個~
也是跟我們點一模一樣的...
但~服務人員就一直來催,我們七人,這樣算起來少一個低消...
可是我們已經點了滿桌的東西了....
  
6個人(因為坤霖另外結帳))點了$ 2077 
又不是都沒有點東西,對吧~~~~

  
點~$110也不行哦@@...
所以,我只好又加點了$120玫瑰馬卡龍.....
 

但是11:40又有服務人來跟我們提醒我們時間到了...
我說,可是我點的東西還沒有來耶~
他說要幫我做外帶...........
我說我不要= =".....
可是我又時間到了,所以我站起來了..
可是我點的東西又沒有來,我又坐下...
當然我講話也愈來愈大聲...
最後~男~服務人員跟我說,那就不要算這個低消了...
我~破啼為笑了^^~*


當然在結帳櫃台時,又出了一點狀況..
朋友本以為特約廠商可以85折,但~最後只能95折
這個,我就沒去爭了,因為~我們已經很奧客了...

又,因為我們太多人,點的東西也都不同,所以,本想分開結帳付錢
但~若這麼做,就沒法95折了...
這個,我也沒去爭,因為~我們已經很奧客了...

店是老板開的,當然老板有權訂任何遊戲規則....我們當客人的當然得遵守...
只是,感覺不~那麼友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