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喜歡韓國,生活中也儘量不使用韓國的東西...
但是"LINE" 就無法避免@@.....

今天看這部也不是我自願的,是跟我一樣討厭韓國的土董說要看的@@.....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一部描述神秘病毒爆發,入侵韓國陷入緊急狀態,甚至影響全國戒嚴的末日災難片。

一種尚未識別的病毒侵襲大韓民國,席捲整個國家。

主軸幾乎都在火車上前往釜山途中...

事業有成的證券基金經理人碩宇(孔劉 飾)耽於金融遊戲導致離婚,

也疏於照顧女兒秀安,讓備感寂寞的秀安滿心只想去釜山找媽媽,

碩宇不得已才帶女兒搭上從首爾往釜山的高鐵。

這趟乍看單純的旅程,卻成為逃離地獄首爾的最後機會。

來源不明的病變殭屍肆虐首爾,韓國面臨亡國滅種的危機!

碩宇才送女兒上車,食人殭屍就侵襲了車站,

沒有受到病毒感染的人們,紛紛想擠上這班最終生存列車,

但是成功擠上車的,不是只有活人……

從首爾到釜山的442公里,在極速飛馳的高速鐵路之上,絕望的人們是否能夠重拾希望?

曾經迷失的爸爸碩宇是否能夠找到心的方向,守護愛女活命抵達安全的地方?

 


我沒覺得好看,因為我一聽韓語,我就全身不舒服@@
小女孩好醜哦..
但~爸爸很帥...
若爸爸很帥,小女孩很醜,那麼媽媽呢????
又,媽媽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那更可以證明我的推測是對的...
片中最欣賞那個疼愛老婆的男人,超MAN又超"尊重"老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 有圖有真相 就是要在台中快樂地生活^^~*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