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堂大哥上次就一直說有認識一個朋友烘咖啡豆超級~厲害的,獲獎無數,到處比賽的..
今天打了電話,剛好有機會能來試試~
藏身在國光路和德芳南路邊的一條小街內
就在"三興宮"的正旁邊
從外觀壯觀的排煙管變可窺知一二其專業度了..
可惜我一開始並沒有慧眼視英雄,且晚上了,我並沒有拍照@@~  


   
  

就是這台厲害的淺烘機器~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喝咖啡,太苦了嘛,所以,他們說的術語,我都聽不懂= ="))
  


   
  
明堂大哥的朋友大方地請我們大家都來上一杯,每一杯都超級不簡單的咖啡...
而我的這杯,真是超級對我的口
不會太苦,味道香湛~帶點點酸
前中後段的咖啡都帶出不同的層次口感
第一次喜歡上真正的咖啡原本以為是阿財
(((但是,我還是都偷+奶油球))))
我想這次才是我真正不覺原味咖啡苦的地方吧!!!!
而且,~怎麼晚上我照樣能睡著丫????
 
還有這杯,目前還沒販售~半磅就要價3.4千的豆子
對於不喝咖啡的我,淺嚐第一口實在太酸了啦...
但~每個一小斟都能在口中散發不同的香氣口味,愈喝愈好喝...
  
這時又回去喝剛那杯,又是不同的味道了^^~*



  
謝謝明堂大哥還有朋友李先生帶給我們愉快的夜晚~
我當晚,並沒有因為咖啡而睡不著耶^^~*

我是真的不會品嚐咖啡的人..文筆也不好
若有人很愛,很懂咖啡,有機會可以至李先生府上與他砌磋哦
昨天 李先生還說,有客人到他那裡點了一杯咖啡,結果,被他灌了20杯咖啡品嚐呢
這對於愛好咖啡者,應算是好消息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