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日)---南投縣立體育場

  二點半多就到了~
 

團長還誇我,後面的景是明華園,這樣很好看^~^*

團長人最好了,總是為戲迷想^^~*
 

後來,我佔的座位這區被圍起來了

我一直跟排座位及貼"博愛座"紅字紙張的文化局人員確認

那麼,我還可以坐嗎???

他說,他儘量不會動到我們的座位....

我說我還好意思坐嗎

他又回答,不會動到!!!
 

中間,我還是有關心我的座位!!!

畢竟我只有一個人..
 


還買了晚餐~
 
買完晚餐,工作人員把我擋在外面了...

我不是一定要坐這裡嘛

只是,我都確認好幾次了

不能坐,您提跟我說嘛...

於是我回家了@@~

實在不喜歡一個人

如果我不是一個人,那坐別地方也不至於太無伴淒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