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好像 劉詩詩,真美^^~*

以我的智商,劇情安排得很邏輯,

也有很感人的地方,雖然我只掉一滴眼淚

是因為真的聽不懂韓文,只要閉上眼睛就能忍住淚了

我...雖然很討厭韓國,但~還是會想看本片,也沒有讓我失望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改編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暢銷作品《現在,很想見你》,日本電影版曾風靡全亞洲。

 妻子秀雅在離開人世前用企鵝畫冊告訴兒子與丈夫宇振,企鵝媽媽會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他們身邊。

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正在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感情貫注於孩子身上,成為溫暖的單親爸爸。

一年後,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

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

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

夫妻倆再次戀愛,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

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

秀雅是否能繼續留在自己深愛的人身旁?

宇振和兒子能期待再一次的奇蹟嗎?

 

 

 

以下有雷,防我將來忘記劇情

 

 

 

原來,在男主角在和女主角約會三次後

發現自己腦部有病變,再也不能劇烈運動後

變漸漸疏離女主角...

但~男主角發覺自己還是忘不了她,又跑回她學校找她

郤看到她被別人車走了

在車上的女主角看到了男主角,緊急下車去找他

郤發生了車禍

這時,女主角變穿越時空來到了八年後的自己..

已經結了婚,已經有了小孩的自己...

慢慢習慣之後,郤也得接受自己生病會離世的事實...

趕在這雨季之前,讓丈夫及小孩更能面對自己更能照顧自己...

 

在昏迷的六周後,女主角面臨時,

要不要回去找男主角,

要不要回去生小孩,

也得接受自己即將會離世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