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八鍋鍋物潮流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內新街30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

2019-0101(二)

半個月前剛開幕時就想來吃了,但~沒座位

今天又來,又沒座位@@~

但~服務人員超熱心地,

所以,胡先生居然願意等半個多小時

(((其實,他是喜歡小妹妹= ="

超愛跟店員搭訕的怪伯伯)))
 
 
 
 

胡先生的剝皮辣椒湯底,用蒜爆香
 

而我的蒜你狠湯底,顧名思義,用蒜囉~
 

再用土雞雞腿肉爆炒...

太好了,因為其它部位的肉,我都不愛吃@@~
 

"學姐"(我聽到店內員工這麼稱呼她的))))還多送我一顆雞蛋耶,也太好了吧

再說,你看看人家,都嘛有戴手套

哪像好多早餐店,用手直接拿我吐司,還理直氣壯@@!!!!
 

這個又是學姐加贈給我們打卡的肉盤^~^*
 
 
 
 

  胡先生的已經被夾走一半低脂牛...

他的個性就這樣,管你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