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買這個就很好用了,但~


後來沒買的原因是 ~ 我不爽再用這個鍵@@!

因為我已習慣ix沒有鍵了

就要多花$20000去買我根本用不到那麼多繪畫功能的ipad pro
   
 

本來想說有了ipad 就可以把易助帶出門,工作就可以溜出門了說

我將照片拿給-台中大里燦坤看,先詢問能不能下載

還有,我遇到的問題   

 

店員信誓旦旦地對我說,可以,只要改使用地區就好了

 

 

 

((((後來我去問了電腦公司,他說,大陸地區註冊早就很難申請了,不是改了就能用,已經很~~~~久了!!!!)))))

 

我可不要花了三萬多後不能用~

當我再次確認詢問時,她拿起電話要他們的另位員工來確認

"就已經跟你說可以"...

好...那就買吧

果然....

註冊時,就發生問題了

要註冊大陸帳號

現在還要大陸手機認證

當下就打給老板娘

雖然她給了我手機號碼,認證號碼也傳到她手機了

她又打微信跟我說不要,因為她手機裡很多重要資料...

其實,認證簡訊上,應也有寫明是apple ipad 註冊要認證

 

現在

1.不能下載這軟體了

2.被老板娘知道我要把工作帶出門了摸魚了

 

店家:是你自己沒有大陸手機號碼不能認證的...........

apple一開封,就不能退了

我當初就跟你確認的,你明明說可以的

現在花了$36000不能用

但~~~這些話能說嗎????

e04

   


 

結果,隔了幾天

土撥鼠才跟我說apple pencil2到底有多好用

我才知道原來這隻要配對,還要充電

沒有任何人教我...

當下在生氣賣我ipad的店員搞了幾小時不能用,

拿了東西就走了...

 

還有這店員在推薦保護套時

我說一千初款的,看起來好單薄

1800多的,太重

她說,那跟她用同款?

我問,會比較貴嗎?

她回答我:我用的一定比較貴丫

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