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107(四)---小米 中友三民店!!!

開開心心地刷卡買了石頭掃地拖地機器人$1 1995

當場就有詢問,機型是否為 S6?T6?

是否台灣手機能使用?

店員沒有回答我機型

只回答我,台灣完全可以使用,還教我下載了APP

結果回來拆封後~~~~

怎麼充電座跟我在網路上做的功課的不一樣???

完蛋,不是我要的T6....

打去客服詢問((((只有台北,完全沒有購買店家電話

一開始的客服說可以退

後來再打,又說不能退

無止盡的..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很抱歉,實體店面不能退.....

我買不到半小時,

花了$11995的東西,

明明當場就有問機型號.....

每天看到她就討厭

而且,每次掃地都會發出銳耳的尖銳聲

拖地每次還要加水,那我幹嘛用到你

所以只剩掃地功能

超級不建議買這台,

人家T6功能強大太多了

真是白痴才買這台!!!!

 

 
買時,還是開心的臉!!!
 

貓嘛,總愛跟箱子湊熱鬧~
 
 
 
 
發覺充電座不對時,就立刻打電話了!!!
 
 
 
 
 
 
唉~~~~~

怪誰,怪自己笨啦,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