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96號

=================================

2020 0430(四)

現在真的很流行用老房子開間有特色的店

即使只有二個人四雙手,也能做出不錯的成績^^~*

附近不太好停車,若是機車的話直接停門口就好~

   
 
哈哈,我承認是看到老板的文,才點這消暑的最佳飲品~
 

 

因為"泰"想來吃,所以,跟土董說,我請你啦,陪我去吃...

只是,我本來也想吃綠咖哩豬$288 的咧...被土董搶先點了~

但,還是有偷吃一點啦,微辣微辣的,很夠味

 

我的打抛豬$248
老板還跟我說我超幸運的,打出來是雙蛋黃^^~*
 
換其它飲料可折$30
  

 

老闆說每項餐食都是經過無數次的調整,只為了把最美味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