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不太懂,為何要有"花天走地"這個翻譯........後來,我終於搞懂為何要有"花"這個字了....
原來還真的有花....因為其中一位男主角感覺還真是"多情",不僅睡了自己好友的女友,還到處亂把妹,而且~~~還真成功!!!!讓我不得不佩服,原來,印度人,也這麼open!!!

一切的一切,都從這個美麗的錯誤開始!!!!!!!!!!
到接近片尾時,男主角才解釋,那戒指是女主角會錯意,將原本男主角想送母親的戒指當成求婚戒了!!!

為紀念告別單身,三個兒少好友,決定重拾往日夢想計劃,環遊西班牙...
每人想了一個想去的地方,而且也必需想一個運動來挑戰極限....

但,其中二人有疙瘩...因為C男曾和B男的女友發生過關係....B男一直耿耿於懷!!!


途中不免發生有趣的事...

B男抗拒水....更別說潛水了~
  
第一項是A男主張的深海潛水.....奇怪的是,明明四個人,為何水裡五個人@@!...


男主角們喜歡玩的幼稚遊戲@@!...

主角們遇上一年一度的蕃茄節...  

西班牙布諾爾小鎮的傳統蕃茄節歷史悠久


從1940年代一群年輕人在廣場上開玩笑丟擲午餐,最後演變成丟番茄的瘋狂活動,


到現在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小鎮上都會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一起體會被10萬公斤番茄攻擊的快感。




B男與這潛水教練...真佩服...大家的愛情都是這麼一見鍾情,這麼速食的嗎!!!!!
請問,這是真愛嗎???若男的不有錢???女的不漂亮,身材好???...不過,也不是非要轟轟烈烈才是真愛啦!!!!!

劇情到目前為止,我真的是覺@@!......
C男的花心,還有三個朋友間的虛偽友情,男女間的速食愛情....甚至歌舞劇也沒有鼓勵人,激勵人或是搞笑的地方出現!!!!!!!!!!!
但男主角跳得真好^^~*
都讓我覺得,不好看= ="........以為~故事就是這樣下去而已!!!

其中,有段,女主角騎機車追男主角們的車子時,剪接得超假的,有車就沒人頭,有人頭就沒車......
太明顯表現此車非真的女主角所騎@@!.....



B男所選擇的跳傘....
奇怪,有一名女性同胞,不知是來插哪隻花的,看不懂....
也是啦,因為她沒有第一女主角漂亮,當然男主角們也就不會跟她成為好朋友,也不會把她,導演也不會讓她有吃重的戲份,嗯嗯,這解釋得過!!!!!
  

C男找尋自己親身父親的真相...好像有點和我相同!!!!!!!!
這些年來,你一直知道我的存在,而我,是在去年得知的,為什麼你,都不會想找我????
我...覺得這樣對你比較好..................
所以,俗語才有這句話"養的大過於天"!!!!我個人,深刻體會!!!!!!!!!!!


最後奔牛--則是C男所選的...
奔牛節 (Los sanfermines) Pamplona (de Navarra) 的特殊節慶,
從七月六日中午到十四日止,是為了紀念聖佛明
(San Fermín) 保護神而來的。
節慶期間每天早上八點都有奔牛
(encierro) 的節目
此處明顯與片中所提之先後順序及片中所出遊的天數有很大的差別....
  
最後主角們當然都想通了某些事....只是,我不懂,A男不是說不想結了???怎麼最後又是婚禮呢!!!!!!!!!!!!!!!!!


友情-從一開始的虛假和好,到真心到欺,真心建議,互相支持...
愛情-非常相反,一開始原本以為要結婚的二人出現了問題,以為沒人愛的B男-阿俊郤贏得美人歸!!!
親情-C男的養父親,視C為已出...比自己親生父親還更親生父親,而母親對C男的愛,也盡在不言中...
        親生父親的愛???選擇不見面,也許也是對孩子的好....
女生通常都會犯通病,在結婚後,放棄自己的事業,只想專心照顧好老公,孩子,郤往往失去自己,失去朋友,更失去了當初男人愛的自己....
因為男人總比女人還更想要自由.........

看完本片,不免想要跟其他類似片,比較一番
一路玩到掛-人生,到了最後才想通.....人生,不是只有賺錢,不是只有老婆,小孩,應要有更多自己...後悔當初沒有及時行樂???現在生了病,才想到要滿足自己夢想, 沒關係,就玩到生命最後那一天吧!!!!
而本片的女主角,則是早早就想通這件事,就跟我一樣^^~*
若硬要拿本片與379.三個傻瓜 3 idiots(爆大雷)))..20110419(二)相比的話,三個傻瓜比本片好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