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放屁.......
看不到,但聞得到....
而且,很快就淡了.............@@!...描述得真實在!!!

看完第一段後,再接著看第二段,有點看不懂....
後來再看第三段就懂了...

這片其實有點像是"雙面情人"....內文敍述原本應是A人生,郤因為錯過地下鐵,而變成B人生~~~
這也常常讓我想到我自己,常常想,若在這個路口,我剛剛稍微騎快了一點,我是不是就撞上了,若在某某時刻我做了不同的決定,是不是我的人生會完全不同....嗯,片子看太多了,胡思亂想!!!!!

而賣保險的女主角也因為三個不同的"重覆鏡頭"-高速公路上花店唱雙簧的剎車--後
她的反應而展開了三段不同的戀愛記事!!!!!!!!!!!!

第一段很普通的愛情,白馬王子與灰姑娘的題材,多金+愛心,只缺少了時間,這樣的男友,幾乎無可挑剔...
  

第二段,愛上"壞壞的男人"???
  因他上一段被拒絕的理由是,"你太優質了,我配不上你"....
一開始和女主角用餐時,很好笑~~~~~連我最常用的梗,也出現^^~*
東西掉在地上五秒還能吃,因為細菌還沒發現^^~*
  
因而再與女主角相處時,飯錢也一人一半,過馬路從不牽手,也不幫忙提東西,也沒有誇獎過的話,讓女主角心灰意冷..........

   但,收到最後男主角送來的DVD--因男主角是做漫畫的,所以將相識以來的過程全部做成了DVD!!!!


   這可讓我哭紅了雙眼@@!.......最後當然還是HAPPY ENDING!!!!
第三段,重新愛上大學時期的前男友....

   也是哭得c哩嘩拉.....爛梗,得血癌@@!......
   那天,你抛棄我而去,是因為你得了癌症,你不想讓我傷心,如果你有三長兩短,我一定會很難過,所以你就決定離我而去,我不怪你,若換成了是我,我也會這麼做的!!!!!!!
第四段,番外篇吧!!!第四種可能,就是所有的可能都擦撞在一起!!!最後,看誰和誰最有綠份囉!!!!!!!!!!!
但,看起來,當然是舊識佔了上風!!!

     
女主角,我覺得長得蠻像新加坡的范文芳的....只不過,化妝前後,好像差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