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拍一大片竹林的,但~google帶我直接走到快活林..

看入口處寫了禁止進入

所以走了旁邊往上的叉口

但,是錯的

找到能迴轉地方,再轉回來那個寫了禁止進入的小路...

愈開,愈看到其它車子了...(好多悠閒的長者)

但~找不到那片想拍的竹林= ="

問了人家,說是要走下去一小時@@~...

我應從下方的鼠處 往竹亭方向去才有竹林啦

只好先在這拍,下次再去拍美美的竹林了

 
 
 

其實竹林旁也有很美的茶園,但~我都拍得不好= ="


 

可惜,我真的不爬山啦~~~目前
 

==============================

2020 0918(五)

今天走對路了

在杉林溪公路鼠彎前, 跟著竹亭指標走

 
 

但是,這邊反而沒有上次我走的那地方美咧~

其實,我很想在竹亭喝咖啡一下~

   
   
 
   
 
 
 
 
 

晃晃要回去巴西半年了

回去前出來玩一下

慘了啦,他回去半年,我會很無聊啦~~~

(雖然他都說不會,我朋友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