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丫~我是討厭韓國,也儘量不碰韓片,除非大片(屍速列車~

這部也不是大片,也沒有名演

但~題材和我最近遇到的鳥事很像@@~

 
 
 
 
 
  

我覺前半部都還好,但後半部實在太多雷了,寫在最文後~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前所未見!市中心發生超大型災難! 「

好像掉到地下500公尺了…我們出得去嗎?!」

搬到首爾生活的東元,實現擁有自己的家的夢想。

但從搬到新家第一天開始,就槓上了亂停車又電話打不通且愛管閒事的住戶萬壽。

東元為了紀念有了自己的房子,邀請同事們來新家慶祝。

就在大家沉浸於幸福的美夢時,整棟建築竟突然掉進超大型天坑中!

只要一見面就會吵架的萬壽和東元、

拜訪東元新家的金代理

和實習生恩珠,

掉到地下500公尺滲穴中的他們,最後能平安無事地脫困嗎?

 

 

 

 

以下劇情有雷,防我將來忘記劇情~~

 

 

 

 

 

 

1.男主角的兒子超好笑,每次遇到高個兒鄰居都一定說你好,即便都在萬難受苦中了~

2.後半段真是@@~要說漏洞百出了,還是豁出去了?還是要我們別找碴@@~

用大水桶逃生

要由外面的高個兒蓋蓋子,勢必自己就得犠牲

但~在完全密閉裡,水桶裡的空氣是會用完的,來得及撐到逃生?

果然上升到一半就被電線卡住了,

更扯的是高個兒沒亡,又來幫忙解開= ="

然後終於沖上水面上,但~不是陷多深嗎?這麼深的洞,要下多大的雨,才能讓會吸水的泥土裡這麼快灌水到這滿= ="

再來,浮上水面了,猜猜,來開蓋子的是誰...是高個兒,如果這樣可行,大家就這麼浮上水面就好了丫,幹嘛冒著被悶死的風險= ="

 

救不出那失智媽媽和照顧她的兒子

還有一個小孩

很讓人心酸~

 

片終的決定,居然和我相同,買一台旅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