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賓哥跟我說,給我2萬 
,看我是要裝修魚缸還是買冰箱

心想,那我二個都要做~

後來去看了冰箱,才知道,他看上的要4萬多= ="

奇怪,他何時自己偷跑去好市多的丫@@!!!!

   

 

開始PO FB賣冰箱~
但一直被管理員不同意~
   

被刪文幾次後,我生氣了,商品名稱給它寫一長串...!!!
 

2022 0207晚上去載賓哥去訂冰箱~隔天就送貨到家了^~^*

  
 

橘子很擋路!!左擋右擋!!!
   

又來一隻好奇的小屁孩~ 
被橘子擋下來蛤了~ 
這台是一級節能哦,28KWH/月~
舊的是61KWH/月~ 
   
 
 
 
 
現在,我怎覺得好像愈覺得怪@@~

買冰箱,是叫我多煮嗎= ="

==========================

2022 0223(三)

覺得夾層不夠,又多各買了一個冷凍跟冷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