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來的,但~他們去爬五峰旗,抹茶山,

雖然我很討厭走路,但~今天天氣陰陰的很好,我想去

但~又被臨時通知,有些人不去,怕等太久,所以,縮短了給予時間!!!

那我腳程很慢,就不去了~

做了功課,下山泡湯去~~~

這次行程排得不好

第一晚睡得不佳,郤給我們1.5天的時間

第二晚睡得很好,又可以泡湯,只給我們一點點時間,隔天也早早退房

害我又要花$500去自費泡湯

本來要在這五峰旗停車場泡就好,結果今天剛好公休@@!!!!
 


只好坐公車下去~~ 
 

拍下下車地點,否則等等就忘了= ="   
 

順利地找到下車不遠處一家泡湯~
$500/3小時

剛好泡到12點,去蒔花咖啡一下,二點集合,算得剛剛好!!!
 
 

 
但是泡完澡後,跟飯店商量,要借腳踏車,但其不肯就是不肯!!!

於是只好用走的...

走到時想再確認一下公車

結果....結果....結果...

今天是平日,所以公車減班@@!!!!

丫丫丫,我得再從蒔花走回去五峰旗停車場了啦@@!!!

不想走,結果,走了4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