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
   
 
 
 
 
   
 

不小心在我的新光三越app看到我的點數可以兌換一張電影票~

但~還要到百貨公司的贈品兌換部領那張"邀請卡"

然後電影上映那天再去一次新光百貨@@~

然後到現場後,滿滿滿滿都是人~~

我這才想到,很多年前,我也用過遠傳送過電影票

我要是早知道這麼多人,我就不換,不來看了,

平日自己去秀泰看,還沒那多人,現在是疫情耶,每個人排排坐在一起,整場大約四百人有吧= ="

 

真的開始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儘快恢復以往的自由生活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北美首周票房冠軍,珊卓布拉克和查寧塔圖、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

布萊德彼特也在片中驚喜客串。

一位聰慧過人卻個性孤僻的知名作家蘿莉塔賽吉(珊卓布拉克飾)以創作故事發生在異國險境的暢銷愛情冒險小說為生,

她筆下的男主人翁是根據一名高顏值的封面男模艾倫(查寧塔圖飾)來塑造,

他也一直以「戴許」這個角色自居。

蘿莉坦與艾倫一起宣傳她的全新小說時,竟然被一名個性古怪的億萬富豪(丹尼爾雷徳克里夫飾)綁架,

他希望她能帶他找到她全新小說中那座失落謎城裡的大寶藏。

艾倫為了想證明他不只是在小說中是個英雄,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就決定展開一場救援行動,企圖拯救蘿莉塔。

於是這對歡喜冤家就踏上一場驚險刺激、趣味橫生的叢林大冒險,

他們不但必須攜手合作,活著逃出處處危機的致命叢林,

而且還得趁古老寶藏永遠遺失前找到它。

影片外景地點在多明尼加共和國拍攝,溫度高達攝氏32度,又熱又濕的夏天拍片,

珊卓布拉克表示為了演出這個角色,還接受的特別訓練包括必須學會踩著高跟鞋和穿著緊身衣,在危險致命的叢林中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