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南下!!!人~~好多哦,幸好,也不用等很久,因為一直開加班車!!!!加班船~~
今天~~~第四次來了,
因為朋友問要不要來,當天來回,所以,我就跟來了^^~*反正不用我付油錢!!!!

   

     
好像刺蝟哦!!!!!!!!!
 
     
 $ 50---這次遇到彩色的^^~*還有豆子和貝殼~
 

好小的小貓哦,跟我手掌差不多大小,好想抱回家養哦!!!!!!!
       
這裡變成了民宿了耶!!!
超巧的是,我好幾個男同學,居然住這裡,雖然他們晚了我們好幾個小時到,否則,就會遇上了!!!!
 
   
躲雨,吃冰!!!!這是我們常住的八村紅樓的正對面
   
   
好奇特的湯匙哦,我從來都沒有吃過這麼高檔的"湯匙"!!!!!!!!!!!!!!!!!!! $ 198
 
   
 
16:21,準備排隊坐船回家,人~~~~~~~超多的,排到5:51才輪到我們有船坐!!!!!!!!!!
 
   

回到東港才 18:20,為什麼,你知道嗎???????
因為船長開得超超超快的啦!!!!!!!!!大家都嚇到笑= ="........
還拜託,不用開這麼快,超扯的啦!!!!!!!!!!
船長趕下班--------後來下船前才聽說,原來是我們乘坐的這艘"飛馬號"馬力較大
我們不僅比前班船晚五分出發,在半途還追過那艘,而且,還比他們提到到達東港...真是超誇張!!!
   
   
 
   
今天的愛河,有點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