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好車後,要走去樹屋途中,看到這懷念的雜貨店,吵著想吃紅芒果~~~ $ 25 119付錢,因為她是幼稚鬼嘛!!!!

因為我和119 都進去過樹屋了,~丫澤雖沒去過,但我們二個不去,他也不去了= ="所以,我們只走外圍!!!!!!!!
這戶人家的家門口,好漂亮~~~~~~~

走上河堤後,我肚子痛了,((該不會 是剛剛的芒果乾吧@@!!!!)))
我想上廁所是忍不住的(((我果然是直腸子!!!)))),可是附近根本沒有公廁@@!.......
只好硬著頭皮跟住家借!!!!!重點是這住家門口在烤肉,一群人大約有20~30人....
但~~~我忍不住了啦= ="
一名男子 : 怎麼來就借廁所,應先來喝三杯的..........
真是很~~~丟臉咧@@!.....

我想到林先生跟我說一句話,怎麼每次跟你出來,都問題一大堆丫!!!!!我現在才覺得,這句話很中懇!!!!!!!!!
朱玖瑩故居
 
他是誰,我不知= ="也沒很仔細看~~~


走出來後, 沒多久,我的眼睛沒長好........就~~~~~~~哈哈哈哈~~~
 
看到店家在賣手機布,一個 59,二個 100,有個年輕人在看,跟丫澤借了50塊,要跟他合買而已,他居然走了@@!.....
但是老板娘還是賣我 $ 50^^~*(((但是~~~我現在找不到那塊布= =")))

豪宅-王雞屎(真的是他的名字!!!)))---前面後面都看得出來,是古代的超有錢人!!!!


德商東興洋行
 
 
 
 


隔壁的-夕遊靜泊行館---現在有增加商店和把屋子圍起來了,要進入還要登記的!!!

這玻璃是破了吧??????可是,摸二面,都完全沒有痕咧,還是安全玻璃本來就這樣????
我以為安全玻璃是破了,會黏在一塊兒不會零星掉落而已咧!!!!

 

古早味芋頭冰 $ 10
 
   

 

碧海碼頭!!!!!!!!!!!可以坐船出港玩的^^~*,我~~~~很想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