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83巷139弄51號 電話:06-2841717

每次都是去大眾廟那邊坐船~~~(((二邊都是一樣大人 $ 200)))
可是,都會看到有人上這種船來體驗補魚!!!以前都以為那是人家團體預約才有,原來是不同業者啦!!!!下次~我要改坐那種的!!!!!!!!
今天,也算是運氣好,剛好有遊覽車預約,否則,老板說,沒預約是不出海的!!!!!!!!!!團體或散客都一樣,他說他做很累^^~*
========================================================================================
2013-0407(日)


這個大哥是我們今天的導遊,((就是名片上的人)),他很~~~有趣!!!!沿途的導覽都是非常生動活潑的,我都快笑到掉到水裡了!!!!!!!!!!

每一艘船都有各自的稱號!!!!
 
途中遇到洗蚵的婦女,聽說,很辛苦,這樣彎腰,很傷的!!!!!!!!!!
 
中途還有高倍望遠鏡可以賞島------這也是大眾廟那邊所沒有的!!!!!!!!!

每個人都看得超開心的!!!!!!!!!!!!

還有小朋友專用的墊腳箱,((((因為小朋友會將望遠鏡就眼,那就會看天空了,什麼都沒有,哈哈哈!!!)))
 
 從望遠鏡裡拍的,但是,我相機實在爛,拍得很差!!!!!!!!!!!!!!
  
 
 
 
 
 
 
暗光叫~
 
 
 
 
 
   
這是河豚~~~我是都沒玩啦,因為,我覺得,這是生命,怎麼玩起來了,但是,~~教學嘛!!!!!
 
 
 
 
還有水母~~~~
 
   
   
 
  其實~~這些是小朋友的戶外教學的作業^^~*
 
 
 

 
 
 

白浪滔滔我不怕~灑網下水把魚打~~
 

要等一下!!!!!!!!
 
拉拉,收網!!!!!!!!
 
呵呵~~~~~空空的!!!!!!!!!!

途中的笑話不斷
其中,我覺得最好笑的
阿伯,請問一下!!!!!!!!
什麼阿伯,你就歐巴桑了,還叫我阿伯,也不看看我幾年次的.....不會叫,也要叫老師~~~~~~~~~~
哈哈哈哈,我快笑翻了!!!!!!!!!!!!!!!!!!!!!
還有小孩的童言童語和"老師"的對話~也超有趣
雞和鳥有何不同??????
===========================================================================================================================================================
2015-0822(六)

 
 
 
 
 
 
 
 
 
 
 
 
 
毒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