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看不懂@@~

中途一直以為自己要看懂了~~

最終還是留下殘念...

甚至到了跑字幕,我都覺得應還有彩蛋吧???@@!!!

我回家後才發現,這部片名是"MEN"~???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丈夫過世之後,

哈珀來到一處美麗的英國鄉村療傷,

然而,這裡的樹林中似乎有某人或某物在跟蹤她,

這些潛藏在她心中隱約的恐懼,隨著時間逐漸轉變成具體的惡夢……。

《們》導演艾力克斯嘉蘭表示:「我想做的是一部讓人們盡可能投射出最多面向的電影,觀眾將不止是旁觀者,同時也是敘事的參與者。

這部電影在某些程度上就像一面奇怪的鏡子──

人們會對它代表或不代表的意義有自己的看法,這對某些人而言會十分有意思。」。

女主角潔西伯克利也表示:「我將《們》這部片視為現今我們正在經歷的男性與女性之間爭論的一部份,

好比過去幾年在政治和社會上發生了很多類似的事件。我認為《們》是針對那些事件的挑釁,而非解答。」。

羅里金尼爾表示,「我在片中一人分飾了九到十個不同的角色,

有些對女主角具有明顯威脅性,

有些則乍看十分和藹可親,

但他們都代表了男性貶低、輕視、怨恨(女性)的不同面向。

我認為這部電影擴展了恐怖的意義,講述男人與女人之間的互動,

關於男人的能力,包含他們能夠在社會中能做到什麼,以及在關係中能做到什麼。

我希望觀眾能夠和我第一次讀到劇本時有同樣的感受──那是很深刻的感受,提供大量的主題深度,持續不斷地驚喜,然後它融合成某種美麗的東西,以及和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