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鹽水都是來玩蜂炮時~

那時在路邊吃的意麵超好吃的~

不確定是哪裡,那時都晚上了~

但,問了對面鄰居,她說,這裡從沒賣過意麵丫= ="

  (武廟路)

她們自己當地人是吃張家意麵~~

稍早在加油站加油時問了一個服務員,她自己覺得好吃的?她推薦~~>阿姬意麵

   
 
 
意麵,乾,小 $40


就在阿姬意麵的對面,我們之前在這裡吃,烽炮還是衝得進來@@~
   
 
 
意麵,乾,小 $40


 
 
 
意麵,乾,$35
這裡也有賣未煮的麵類~~~


 
這次出門,是在評估到底要不要買駐車冷氣~~

沒有駐車冷氣實在太~~~熱

但是~我夏天根本是不會出門的丫= ="

而且我的逆變器,都開到屏東了,還是沒辦法充滿電,到底能不能供應得了一整晚冷氣丫= =?

現在正中午,我只好怠速發動開冷氣~

有google了,好像對車不太有影響,但~~總不能發動一整晚吧!!

得再想想~~~

好,~想講我自己個人吃的意麵後感想

第一口最好吃的是阿三,最香,最油,麵最多,但~沒有肉片

張家的意麵便宜$5,麵最軟爛,最濕這是我三家中最後買的~

三包,我是輪流吃的

阿三的吃到最後,真的蠻油@@~

如果當下在店家吃,也只吃一碗意麵,應該大家都是好吃的~~~

但是,我還是最想念那家找不到的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