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F

營業時間: 10:00–23:50

 

這個有在我的口袋名單,但~我是想白天去的~

今天有人一直說想去,而且不遠,而且不用蚊子叮,我去門口載你,你也不用走路@@~

我好像就被說服了= ="

 
出電梯後的模樣~夜景看起來不怎樣~
也許正面會更好一點~
 
  
進門還得自尋方法~  

 
 
剛進來時,真的烏七嘛黑~,沒有照片中那麼亮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照片呈現是這樣~
現場真的沒有這麼美,幾乎沒什麼燈光@@~
南區真的不大熱鬧的~
但~至少冷氣是舒服的((((只要你不要選太角落的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