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平島公園

2020 0830(日)~~~2022才補寫日記~

也沒留什麼照片,表示我當下是覺得難玩的

我只記得很曬@@!!!

 

======================================

2022 0831(三)~~~阿拉寶灣

一直問導遊,如果是上次那個和平島公園的岩石,我就不去了= ="
 
遊客中心旁的黃色貨櫃屋集合~
 
一直跟我說穿反了,但~我想先拍張照片^^~*
 
由後方的土地公廟後方右側進入~果然跟上次不同方向~
 
 
這的九曲橋,實在沒法拍到@@~  
 
 
 
  
 
 
  
 
 
    
  
  
  
 
 
 
 
 
 
 
 
 
 
    
  
 
 
哈哈,我這眼神= ="  
 
水$59~  
 
 
  
 

===================================

2022 0925(日)

每次來都一直走,我想要坐著喝咖啡看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