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紅橋野溪溫泉-台東 延平鄉

以為看到紅橋,再像網路上說的,走一分鐘就到了,

所以拿好裝備下車了~

 
 
 

結果找不到下去的入口

又把車開來這裡~
 
還是找不到= ="

又把車往前開,看見了停車格停好車後,再google一次


結果怎麼是這個封起來的地方???
 
 
從縫裡看到裡面有一個人耶~  
再往前走,圍牆後有一條被人走出來的路~  

於是走回了那工地~~~
 
 
 
 
可能改來這邊,若是的話,花錢泡泡腳也OK~
 
超乾淨的廁所~  
結果是算套裝的泡湯~好像不便宜~沒有單泡腳的~
 

只好再走回去剛剛那裡去看看~~~
走看看~~~     
 
  都沒水耶@@~~
 
 

再走更前面,遇到了剛剛那位先生,他在這邊烤肉...

他問我,怎知道路下來,我說,我剛剛看到你...

然後我自顧著卷起褲子去泡腳...
   
結果一點都不熱丫!!!!

他跟我說再更過去的會比較熱....我說,那你剛剛也不講

然後他又說他看到那邊有人,那邊應比較熱...

我又收拾裝備往前走

看到只一個小孩

我問他,你一個人來???

他說,我爸在隔壁烤肉....

......................
 
 
 
 
 
  
這應是水比較多時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