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聲明,我真的是不懂政治的人,就像我不懂尖深的理化,數學一樣…

但,至少元素背得齊吧,簡單的加法會算吧…
什麼場合說出什麼得體的話,總會吧???????? 尤其是當你不是”普通人”時……
我常說,當您的地位愈崇高時,您的身子就必需愈彎,講的話就必需更慎重…因為你要知道多少人拿著放大鏡在檢驗著您了….

昨天,去吃了”高麗屋”,在我最初去時,還沒”楊淑君”事件,人滿為患,後來”反韓”了,人變得非常少,但我就是愛吃嘛!!!忍不住嘴饞,都會跑去偷吃(因為有些朋友會唸@@!!!!)))
那時,老板娘變得好客氣,會親切招呼,會主動幫你烤第一次的肉….(因為人少嘛!!!))),我就超愛人家嘴甜,所以又更常去吃了^^~*
昨天再去吃時,”又人滿為患了”….之前幾次來,就有發過脾氣了(因為她態度不佳!!!))
這次….更是覺得~~生意好,態度變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我就是犯賤,愛吃咩!!!!!!!!!!!!!!
(((奇怪,我多講這堆幹嘛?????)))

晚上回到家後,看了”關鍵報告”………

梁文傑:htc和我不是同一國…
寧可用三星的手機,也不要用htc,至少三星的老板不會干涉台灣的政治,寧可讓韓國人賺我們的錢……
讓我又想起我應該要更氣韓國人,我們台灣人的民族性若是更強烈,我們就更不可同日而語了!!!!!!!!!
我們拚命看韓劇,而我們台劇郤被限制登韓...是怎樣來的!

何時何地說出適當的話,儘量別做讓人討厭的人,就是有人都學不會教訓............

梁文傑說,「王雪紅有呼籲民眾別投蔡英文的自由,我當然也有呼籲民眾別讓王雪紅賺錢的自由。」
想想這樣抵制台灣貨,台灣人會有多少人失業,若htc真的這麼差,怎麼會在美國這麼受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