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挑禮物要送人時,很傷腦筋~
常常自以為,我喜歡的東西,覺實用的東西,收件人不見得會喜歡~~~
相對的,你送的東西,我就喜歡了嗎????

想了這個問題後....
我發覺,我身邊有好多東西,都是同一個人送的.....

相機袋,環保筷,名片夾,行動硬碟,桌上吸迴紋針小黑貓,睡覺枕頭旁的大熊和小貓MP3音箱抱枕,蕭敬騰CD,.....很多很多~
同樣這個人送我的東西很充斥在我的生活中...
這樣的送禮的方式,真是送到心坎裡了^^~*
尤其是當我知道東西都不便宜時、更是開心感動(^_^)哈~真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