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我想要,都能很快得到^^~*....前幾天才想要到薰衣草,很快,我就能來^^~*好巧哦!!!!

入園門票 $ 200,今天是假日,只能抵消費100....而且,今日園內人還不少,很難拍照@@!....所以,還是平日來好些^^~*



你看,是不是很一目瞭然圖片裡的意思????我個人是驚讚不已~~~^^~*

但~~~這張圖我就不懂了,是騎馬來的嗎???

   
 
 

購入門票時,送的折卡-幸福御守

 
 
最近真的超愛這些花花草草的,但~家裡真的沒有地方放了= ="....好想要有一塊地哦!!!!
 
 
因為我的小賤右手,去摸了一下這個餐~,我的天丫,是真的,是真的耶....
我心想,完蛋了,不知是不是某些人的,人家只去旁邊拍照,我這賤手就摸了人家的薯條@@!.....
但~~我趕快從現場溜走!!!!!!!!!!!
     
好喜歡的字眼^^~*
 
       
   
拍到臉都臭了@@!....我承認,是我相機差+不上相~
 
 
 
 



廁所也是精心打造的^^~*
 
 

以下為亂逛亂拍了~-----正中央的一大片草地---走走很好...
 
   
 
 

樹舞平台區---還備有書呢!!!
 
 
 

水岸平台---來這兒呆坐一天,都是非常值得的^^~*愜意得不得了!!!
 
 
  
 
 
餐廳的正後方~
 
香草舖子~
 
說故事平台~

很傭懶的一個下午,倘若能再多待一會兒,會是如此地愜意,浪漫~

在~要進入薰衣草之前,也有一個這樣的觀景台,但是,去過薰衣草,還會覺得這兒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