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席海鮮丼專門店-屏東 東港 華僑市場+日落

 
今天2022 1222 $40/次  
 

不知道要吃哪一家,隨便找的

結果,爆好吃的~

然後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決定點了這個之後,想去上廁所~
 

詢問了,要先付款嗎???

店家說不用...

我說,我怕你以為我要跑掉了

她說,不會啦~~~~


   
超大的~ 
還附上飲料,我最喜歡吃飯時有飲料了^^~*
   
我一直以為我喜歡吃的鮭魚是便宜貨,結果,有很貴很貴的~  

這時,老板娘開始找我旁邊那二位客人了...

因為沒有付錢,就走掉了...

我馬上拿錢出來放桌上,就跟你說要先收錢了吼......

又二個店員出去繞繞找找看,也沒找到= ="....

雖然我有拿出我剛剛拍的照片,但~好像也無補於事~

但~我有跟老板娘說,應是忘記付錢的,不是故意的啦,等等看看會不會想起來後回來付錢~

 

因為華僑市場裡的停車是算次的,我才吃不到一個小時,所以不甘心離去@@....

帶momo下去走走...

居然遇到了絕美的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