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這次十天環島中,二個最喜歡最有收獲的地方其一^^~*

 

南埕衖事-台南 中西區

 

要來之前,我當然有做功課丫,當然知道衖,怎麼唸~

但~我只看到這裡~~

這音是ㄋ,沒錯吧~~~
怎麼知道,也有ㄌ 啦= ="才疏學淺@@!!!!!!!!!

 

  

 


 
一停好車就遇到垃圾車,剛好我可以丟垃圾^^~*lucky~
 
雖然車子停在店家的對面,但~不能從正門((((導覽裡才有解釋~
 
 
 
我查了~澄台觀海~

  

 
光門口,就想讓人拍不停了~
  
  
   
 
 
 
 
有分A($200用餐) B($150建築物導覽) 二區
二區一起賣的套票$300
 
我想先用餐,所以,選了一小時後的導覽~
  
上樓唯一方法是走樓梯~  

2F是點餐+用餐區~
我想先找位置再回來點餐~
 
 
 
 
 
  
 
   
 
這 樓有戶外綠色植物用餐區,但~正綠植區大客滿~
  
再下到二樓點餐~
 
A區的$200可以抵$150~
 
 
 
 
每個地方都有玻璃採光~(((導覽中也會解釋
  
 
 
本來想點 瑪德蓮的~
但,看了櫥窗,原來是三塊餅乾而已^^~*
 
 
 
 
只要再給$25  
雖然沒有坐在綠植區,但其它區沒什麼人,也很不錯^^~*
  
  
 
實在不想用廣角把腳拉得太不自然,但~
只有這樣才能拍到全景@@!
  
    
  
  
  
 
 
 
 
 

到一樓,等16:20的導覽~  
自拍棒不能帶進去,放至裡面置物櫃~(是號碼鎖,要自己記住!!!
  
先坐著等一下~  
導覽送的香扇~

為什麼會香香的?有苿莉,有胡椒味???
你看這扇子正反面的紋路,
如果將二個扇子合併,像不像台南巷弄的交錯?
   
 
還有還有,這個事~是不是也有玄機???
 
這麼多交錯的樓梯,又像不像是台南的巷弄?
有些活路,有些郤是死路,又是為什麼?
  
 
 

這裡有一個考題,被我答對^^~*
這裡是室內還是室外???
 
 
   
 
甚至有些樑有高也有低,又是為什麼???
   
  

本來都拿著手機自拍((((只有大頭照@@)
被我想到,手機放地上^^~*
  
  
 
這邊好像就是前門了,但,不能通過~
 
 
 
看到我的寶貝車車^^~* 

超喜歡聽導覽,學好多

真是一個美食+知識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