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前,這部不會是我的口袋名單

看了之後

1.也太多人看了吧~

2.也太好看了吧~

不過實在年代久遠,只記得櫻木,流川楓,大猩猩,晴子,安西教練,但是我居然也記得宮城

恰巧,大家也都知道了,宮城居然是這灌籃高中首部電影的主要角色????

 
 
 
 
 
 
宮城的哥哥是湖人迷^^~*
 

從電影的一開始,就很喜歡這種陸續進場的方式

只是,我不認得誰是誰丫= ="只認得出大猩猩

真的要再找機會再看一次的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原作者井上雄彥親自編導首部大銀幕作品。

電影煥然一新的畫風造成不小的討論度,

書迷也透過人物角色的衣鞋髮型尋找蛛絲馬跡,

創作相當龜毛的井上雄彥一手包辦原作、腳本、監督,對於劇情保密到家,

「只有井上雄彥才能超越井上雄彥」

許多人最初看到電影片名「The First」一直猜測到底有什麼意涵,

井上本人在官網跟大家分享這次創作的心路歷程可見端倪,

他表示著手製作電影相當多年,當時儘管連載結束,角色們依舊活在他的心中,

隨著年紀增長對每個人物的各個角度都增加不同的觀感,因此想以全新視角來創作電影,賦予每個角色新的生命,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作為井上雄彥首部大銀幕作品,更加具備原創精神,

他誠懇地對粉絲喊話,

對陌生的人來說,這是初次認識的作品,

對於熟悉的人來說,也像是第一次見到一樣,

希望大家帶著初心來看《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找回最初的悸動。

「教練,我想打籃球!」

火紅32年的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從1990年連載到1996年

 

 

 

 

 

我在出場時,滿臉疑問,為什麼重要角色不是櫻木???

也聽到現場有不少人有這個對話~

一開始我就說了,這部不是我的口袋名單

不過,原來,大家要看之前也沒做一下功課的

 

我google了一下原委

原作者井上雄彥說,年輕時,都喜歡英雄式的人物,總以為會有超能力,暴發力,一個人就能扭轉整個情事

但,漸漸地年紀大了,經歷很多事

知道人生不是一次就能成功,每個人都是經歷了很多苦難,折磨,才達到成功,或是達成了一半

而宮城的故事正是他現階段人生的體驗

這樣就能完全明白

我一直都從電影中學習,就算不是自己經歷,也知道自己要如何做

比如,我看太多災難片,所以我知道,一雙好鞋真的很重要^^~*

 

故事的許多場景是在沖繩,可惜,那時沒有多拍點照~

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去一次,再去找類似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