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從看舞台劇以來,每次都在創紀錄------今天的是-------最看不懂的一次!!!

原來票上面有記載 原票價和實際票價,我到今天才知@@..........很多事,我都沒上心@@!....

基本禮儀哦^^~*


 

填問卷送的名信片,不過,我轉送給其他人了^^~*
 

要說說劇情演什麼嗎.....但我想先說另一件事!!!!
坐在第15排,票價 450的我,實在看得不是很懂,所以請教了,坐在第14排,票價 720的fina~,
想說,她坐得比我還前排,而且票價貴這麼多,應該是比我看得還清楚且明白......

開場前,她說她的票價買得很便宜,而且打八折...... 而我的只有打9折!!!!

哈哈哈~~~~她的胸口已經在痛了,而我又非要往這麼一戳,我好可愛呦^^~*.........哈哈....
其實也不只我,我看sabrina也很開心我這麼對她呢^^~*
(((雖然票價貴了270,但坐得比我還前"一"排丫,別跟我計較囉^^~*))))


劇情~到底演什麼呢???
天馬行空,演出來就是這樣,其他自己想像"劇"它想告訴你說什麼,你想怎麼解釋都行,因為吸收是你自己的....
但,我想,大部份人,都在第一時間結束那一刻傻住了,因為怎麼就這樣結束了???
劇情主要分成二個階段
第一階段,男主人與女主人在客廳閒話家常.......其實,女主人,還有話想說~~~

第二階段,男主人到一處這十幾年來都在這個固定時間到訪安靜看書的公園的長椅上......遇見了一個想和這男主人說說話的人....

以我的能力,我能理解~當你以為你的生活是一帆風順時,就真的是這樣嗎??或者表面上是風平浪靜,或海面下郤是波濤洶湧呢???
當你因為曾經受過傷害,而後郤更努力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時,不是自己的自己,是不是也傷害了別人和委屈了自己???你 還是你嗎????
而當你以為,你什麼都擁有了,什麼都富有了,難道你真的什麼都不缺了嗎????
當你社會地位崇高後,你就能面對所有事情勇敢承擔,處變不驚嗎????
人~~終將是動物,要不要,會不會展現原始本能,.........

唉呀~~~什麼都可以自己想自己掰啦!!!!!
閒話家常,什麼都能掰嘛,切除乳房,包皮長出來,躺在大馬路上,腳一直開一直開~~
這本書,最無聊~~小貓,小鸚~二個女兒,沒有兒子,甚至到起口角刺向路人甲,跟那隻狗的關係,跟胖女房東的關係..............住在一個月2000的房子,所有的家當又有哪些...........

實在,難看@@.................不知所云= ="余資質愚鈍,實在百思不得其解丫!!!!!!!!!!!

人與人隔著欄杆???有嗎???我的世界太單純,還是你們非要複雜化???丫災~~想那麼多,頭很痛吧,白髮長很多吧,何必呢.....
我知道自己沒能力,那麼,那些做偉大事業有能力有企圖心
的人去做就好....
我只要像個烏龜一樣,縮在我的小小世界裡,開心地自在地安然地生活別做壞事就好了^^~*

疑~~~我這樣,像不像是劇中的流浪漢呢???只要自以為富有,不用管別人眼中怎麼看自己.....
然後,我又常因為一些小事跟別人起口角,然後,我也常說自己,可能有一天在路上開車而被人打死= ="..........
呃呃呃~~~~別想太多了,這不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