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從看舞台劇以來,每次都在創紀錄------今天的是-------台上演員最的一次!!!
第一次帶媽媽看舞台劇^^~*

19: 30 至 22 : 15
活動時間說明
上半場: 65分;
下半場: 85分
中場休息: 15 分




  


 
 
雖然我確確實實地知道什麼樣的人都有,但~~我真的覺得,我實在是~~~~很機車....

1.為何我前面的人要吃雞排,((不知道劇場裡連水都不能喝嗎!!!))),實在很討厭,所以,我拍照她了
2.為何,我隔壁的人要一直用牙齒一直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不會覺得很沒有禮貌嗎~~~~大姐~
3.為何我前面的人,背不靠好,要一直往前看,然後,這樣會擋住我的視線丫
4.為何我前面的人要一直抓頭???你剛剛吃雞排的手沒有洗耶!!!!
唉~~我很容易看誰都很討厭= ="



我解讀了本劇~
1.誰說,帝是好人,蚩尤
就是壞人,只不過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罷了~~~
2.其實,帝是任性的~~~
黃帝姓姬,與炎帝同族
3.帝還生真多~25兒13女
4.姓 : 鐘離 單名 : 權,漢朝人...所以稱  漢鐘離~
5.帝之么鳯-旱魃
-(((因受旨出戰"蚩尤"受其毒霧之害,而後會因易怒而使山河大旱,遍地燃燒,帝因為受命鐘離保護她!!!
6.黃帝是傳說中上古帝王軒轅氏的稱號,建國於有熊(河南新鄭),亦稱為有熊氏, 率先興兵討伐黃帝的是炎帝的苗裔戰神蚩尤...蚩尤善於製作兵器,銳利的長矛、牢固的盾牌、輕巧的刀劍、沈重的斧鉞、強勁的弓弩,都出自他的創意。 當初炎帝進軍阪泉,蚩尤作爲武將隨軍聽用。戰事失利,全線崩潰,蚩尤不幸被俘,做了黃帝臣僕。 蚩尤在新結交的好朋友風伯、雨師的幫助下,尋機潛回南方,晉見炎帝,說黃帝好大喜功,外強中乾;勸炎帝重整旗鼓,再創輝煌。
黃帝與蚩尤戰於涿鹿,雙方的戰士鬥英勇無畏,戰鬥十分激烈,蚩尤因其強悍的武功和銳利的兵器,先佔上風。
繼而蚩尤又降下彌天大霧,達三日之久,黃帝的部眾不辨方向,惶恐萬狀.黃帝使出最後一手,召天女"魃"前來助戰。
魃的本領是散發大量熱能,像一座噴湧岩漿的火山,她一出陣,馬上止住了風雨,使蚩尤無所施其技,束手就擒,被黃帝殺死。
天女魃在完成制服蚩尤的任務後,因為神功耗盡,竟不能上天。由於她有散熱吸水止雨的能力,所以她居住的地方長期乾旱,人們把她稱作"旱魃"。
她因此到處不受歡迎。而善於行雨的應龍也因同樣原因不能歸天,只得到南方住下,以致南方成為多雨的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