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個朋友曾經跟我說,我的快樂都是裝的= ="
那~要不然怎樣才是真的快樂???

以下本文全劇透~
 
本片的女主角,現在是擁有20萬粉絲的網紅,順便賣賣推薦產品
 
 
什麼樣的網紅???

全身傳遞正能量的心靈導師之類的

讓粉絲學習著對抗壓力時,用個繩子將自己圈起來,任何負能量都不能侵犯得了自己!!!

人生充滿愛~也深愛著自己的粉絲

鏡頭一轉

房間超亂,廚房也一堆沒洗的鍋碗還有二個吃剩的PIZZA盒子,也正再從冰箱裡拿個PIZZA吃

真的是反差很大

哪像我,任何時候,我都是維持乾乾淨淨^^~*

呼應我一開始說的第一句話,

這女主角是有受過什麼傷害嗎???

是的~

本來女主角在小時候有個超級親密的閨蜜,還相約要一起老死在養老院

但~出現了一個霸凌她的女生(((我真的以為他是男生,一直到了長大了,有胸部)))

在此時,她的閨密不再那麼挺她,所以,女主角一生氣,拿鏟子插進了她的左臉@@!!!

 

再來~就到了長大後的現在

女主角遇見了十幾年沒見的閨蜜

她要結婚了,也邀請她去奶奶母雞家慶祝單身周末((HEN'S HOUSE,養雞場~

女主角也很想她,也看到她和她的朋友都這麼友善後答應了~

女主角滿心期待地前往
郤在路上撞上了袋鼠~
友人建議,再徹底撞死他才是人道~~
這句也是為後來埋梗伏筆~
  

沒想到一起被邀請的還有 小時候霸凌她的 她~
在晚餐中,大家詢問了女主角目前在???
閨密回答,她是20萬粉的網紅??
期間有真正的還要唸好幾年才能成為真正的心理醫生~
大家也質疑,你這樣的網紅真不負責任的
大家彷彿在嘲笑她
 
她又發作了,趕快去廁所給自己洗腦一番
這時閨密進來安慰她,其實,閨密一直有站在她這邊
但~最後也沒逃過死劫丫~

隔天早上大家都去湖邊,只留在睡在沙發上的女主角
但是閨密有留地圖給她~
女主角也過去了..
郤又再度偷聽到大家在嘲笑她的事...
 
這時,雖然女主角想合好那個霸凌者,
但是霸凌者郤拿起女主角的手機,想爆料當初女主角怎麼造成她左臉的大傷疤~
 
 
反正被女主角扳倒!
這時女主角以為殺了她,又將她堙下,然後,又做一下心靈輔導一番~
 
然後就是接二連三地,不是故意性的殺了其它人~
   
 

網紅這下的名氣更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