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應看這部的,我再半個月就要搭飛機了咧= ="怕怕~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客機機長布羅迪(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飛行途中遭遇空中風暴不得不進行緊急迫降,

結果卻意外降落在被武裝份子佔據的小島上,

機上乘客隨即遭到歹徒挾持,

出於身為機長的責任感,布羅迪決定和機上移送的謀殺犯路易斯(麥克寇特 飾)合作,無論如何都要救出乘客並把他們平安送回家……

 

 

 

 

 

 

以後~我都要儘可能地描述劇情,因為....我真的到了會光光的年紀了...

以下有雷...

 

 

 

 

 

 

 

其實,好像也沒多好看咧

機長也沒多厲害打鬥射擊,

飛機經過暴風雨也沒特效,迫降也沒多刺激驚險

機長女兒和副機長的演技更是生硬

那些飾演菲律賓人的還更會演,

機組人員跟危安人員怎麼會笨到解開安全帶離開座位而找死

機長在一開始起飛前說了,等他讀完那些安全手冊就可以起飛了,好笑嗎???

副機長問了機長妻子的事,如果沒有後續,就不用在那裡傷心了

最後所有人都被救下飛機了,機長說,他想獨自再待一會,又在那裡哭,真的都是多了....

如果沒有那個黑人在一開始制止你別衝動,你早就死了...

還有黑人去廢棄屋裡救你,你要喝水前的驚恐演技也很爛@@

還有黑人將一個菲律賓人趕去樹林裡殺掉時,機長的演技也很爛@@

還有機長在t恤上寫著,我要去救人質回來@@, 不爛嗎= = "

 

猛一看還不錯,但現在細細回想,真的....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