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23(四) 第一站~米克諾斯島的飯店
 
 
 
 
 
在這時,發生了小插曲

由於領隊發房卡時,都唸了大家的名字後,就放在櫃台由團員自己拿取

團員陸續到達,並沒有每個都有專心聽清楚

所以,我們其中一個姐姐跟大哥到房間門口後

另二位團員小妹妹對他們說,這房間是她們的

姐姐和大哥也不清楚,先是馬上道了歉後退出階梯

二個妹妹還追說了"沒水準...."

夫妻中一個是警察退休一個是老師...也沒回嘴,讓妳們這樣說...實在是...@@

(((不過,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我要問哥哥姐姐詳細時,也跟我說,過去就算了~~)))

 

米克諾斯第二站  島上巡迴大量拍照~

隨處是美景,超好拍,心情超美麗^^~* 
 
  
 
 
  
 
  
  
飯店櫃台大帥哥^^~*
 
 
最可惜的是~好美的日落沒法趕在我們回到飯店陽台觀看~


2023 0224(五)

米克諾斯第二天清晨

第三站,自由行^^~* 
 

用早餐時,又發生了小插曲...

昨天在跟同房姐姐聊天時,居然她認識我國中時期對我非常好的英文老師,我真的都感動到哭了~

因為我沒考上她期許我的嶺東商專,只考上樹德

所以,我一直不敢回去見她

但~這三十幾年來,我很常想到她對我的好....甚至英文歌,我到現在還會唱~

所以,在我們用早餐時,姐姐跟同團的講述這件事

由於我實在太興奮,所以音量確實高了一點...

這時其它同團的團員,提醒要我們克制一點,太吵了...

哈哈,所以我馬上回座位去~

但,姐姐們可能不願意我被欺負~被唸~

所以,幫我出了氣,回她們了幾句....

說實在,全都是我的錯= ="...

後來我們要上船時,這團員姐姐有跟我說,幫我看行李,要我先上船,今天人太多了

我說,您還是很關心我的嘛,

她說,她對事不對人,希望我不要放心上

((((哈哈哈,說實在,我還真沒放心上,那時我根本不知誰要我小聲點= ="))))


幫姐姐隨意做了雜誌封面,她好開心,我也開心^^~*
姐姐瘋狂大採買~
 
    
可惜的是,找不到路到這五風車正下方拍照~
 
 


幫姐姐隨意做了雜誌封面,她好開心,我也開心^^~*
姐姐瘋狂大採買~
 
    
可惜的是,找不到路到這五風車正下方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