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氣爸爸跟男主角扯上關係,但~面對敵人時,絲豪不退縮~ 
 
原來這個也是曾演過葉問4~
   

 
一直都覺他不會想殺男主角~但~其實有想...
 
連巴黎都有門路了@@~ 
DO YOUR JOB~還在旁邊吃麵哦= =" 
   
 
   
 
   
 
 
我邊看就覺得很像我在玩的遊戲,一直生怪,一直繞圈圈打怪,邊打怪邊撿裝備~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捍衛任務系列》原班人馬打造最新史詩篇章,「葉問」對決「殺神」!

香港動作男星甄子丹正式參戰,與基努李維展開大銀幕對決,

橫跨歐美大陸實地拍攝,耗資破億美金成本打造「捍衛任務」宇宙。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經歷上集的事件後,繼續與驅逐他的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對抗,

隨著懸賞金額的不斷飆升,約翰維克將迎來他殺手生涯最強大的對手……。

除了系列作的熟面孔,《捍衛任務4》也再加入兩名國際巨星參與演出,

一位日前甫推出《子彈列車》的日本動作巨星真田廣之,將為本系列帶來嶄新日式武打場面;

另一位則是台灣影迷非常熟悉的香港動作巨星甄子丹,挑戰飾演盲劍客角色「肯恩」,與基努李維在大銀幕展開對決!

光是預告片裡面兩人短短的過招,就已經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不少網友直呼「葉問」對決「殺神」實在是太夢幻的組合!

據傳製作團隊因為甄子丹在片中的出色演出,讓肯恩一角擁有與約翰維克截然不同的角色魅力,將有望為他發展全新的劇情線!

 

 

 

 

 

 

 

以後~我都要儘可能地描述劇情,因為....我真的到了會光光的年紀了... 以下有雷...

 

 

 

 

 

 

 

 

男主角真的老了~

在這集這樣的結束真的是好的....

雖然也算不上急流勇退,但~真的無法再拍續集了,打不動了

 

但是最後的彩蛋,是又想拍續集嗎???

在甄子丹殺死好同為約翰昔日好朋友日本人(真田廣之)時,日本人的女兒就想拿起刀

甄子丹跟他說,別...

這時,我便想起了追殺比爾的橋段

當女主角殺了昔日好友後,對她的小孩說了,如果你將來想復仇,我等你.....

而最後的彩蛋,則是日本人女兒衝著甄子丹這個盲俠而來...

 

在最後的222階中,我想的是,別再摔下去了啦@@...

其中一段打鬥我覺得超好笑~在階梯那段,是點穴招嗎@@~哈哈~

而在階梯這段,也是甄子丹過來幫男主角一起爬上階梯

30步,20步,

最後的10步,男主角假裝跌倒爬不起來~

那個侯爵開心地走過來((他真的好帥))),想補一槍

郤被溫斯頓罵了一句,笨蛋,他沒有開槍

這時男主角補了侯爵一槍,正中眉心...

而....以為不發生的劇情,郤嘎然轉變了

男主角倒在巴黎蒙馬特的聖心堂階梯前,喊了HELEN~便倒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