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型洞穴以紀念品做為裝飾,自費行程 EUR 50 包括一小時傳統佛朗明哥舞樂表演及一杯飲品。

我一向都不喜歡爭的,但~這次我好像是我們團第一個進場,我想,希臘姐姐應喜歡坐前面,我就坐了第一排

後來才知道,超幸運的,因為後面都看不到腳步~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Zambra María la Canastera-西班牙   

很精彩的歌舞表演,因為我也沒看過,所以也很新奇,小場地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 有圖有真相 就是要在台中快樂地生活^^~*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