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過頭一點點了,車停在全家門口,但~地上的警告標語,讓我怕怕~

就在隔壁一點點而已,店家也是有停車場的~但~在山上很難迴轉~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這一排可以停~

再來就是再往一頂天茶行方向開的後方停車了~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廁所外面看來還不錯,裡面@@TT*&^*&^

我的媽丫,衛生紙都溢出來了

我已經好幾年都丟馬桶了耶@@!!!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窗外一大片山景~我喜歡下雨

來的路上下大雨,想要駐足觀賞大雨,郤沒有了@@

Mountain Bica Cafe-南投縣 仁愛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 有圖有真相 就是要在台中快樂地生活^^~*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