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心家樂福一樓 04-2254 4835
加州洋食館-愛買店...2012-0819(日)差不多,原來,是關係企業~

用餐方式和加州一樣~~
單點+好幾種方式附餐--------單價愈高,能吃到附餐愈多~~~
套餐--主餐+所有附餐,比單點+附餐便宜一些些....
要說好不好吃嘛,我個人覺得還好,只不過,來客人數相當多,是因為真的好吃,還是裝潢特別,就不得而知了!!!

或者是我因為最近在整牙,所以沒有胃口~~~

今天二人消費 --雙人套餐 $ 799 +10% = $ 879
 
   
 

牛肝菌濃湯
 
     
   

玉米酥皮湯---點這麼普通的幹嘛啦???愈普通愈能顯示其功力....(((然後....後悔了吧!!!!)))


牛肉泡菜手捲
 
 
煙燻鮭魚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上我桌時,已沒有光澤感,醬汁 好乾哦@@!~


奶油鮭魚鮮蝦麵

甜點-海鹽巧克力
   
草莓白巧克力

COCKTAIL---令人不敢恭維,倒退三步~~~是我酒量太差嗎= ="還是,我不適合調酒@@!!!
芒果黛荷莉        愛爾蘭奶酒
 

在還沒用餐完,我就上一次廁所了
接下來的二天,我肚子絞痛,但~~又還能忍,又絞痛,又還能忍~~~
不知是吃了什麼,或者是因為最近在整牙,所以,食物都用吞的,沒有好好嚼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