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到新時代吃春水堂就好,但~~~朋友堅持想吃火鍋= ="...

有人請客的,超開心的^^~*只是,我牙齒痛痛@@!
而且,我們真的吃不多,真的有點可惜了~~~~但~~~朋友就堅持要吃火鍋@@!!!!真任性~

電話:04-2280-1838 地址:台中市東區忠孝路282號

 
   
請我吃飯,還要剝蝦給我吃,真的...很^%$^&%^&%&^%&%&*
但是,我的手就真的不能碰水咩!!!(((我不知,這句話就是撒嬌了,但~~~我真的只是陳述事實!!!)))
 
 
 

一張一百塊(真貴,要我,我買不下手!@@))~~~~朋友送我一張..^^~*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